愛兔不要害兔

請認真研讀育兔知識,愛兔終其一生不離不棄, 請牢記愛兔6心: 愛心,耐心,恒心,責任心,細心,良心,有兔就有快樂, LET'S 兔在一起吧!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找到新家轉換心情

我是兔小丸,我mi娘自從露露老婆不在家後,天天都看著照片發呆,一下吐大氣,一下掉眼淚,一下又摸摸我,一下又自言自語的,我是很納悶啦!從二月六日那天,mi娘把睡著的露露放在紙箱裡,再放到一台叫做安樂園專車的車後,就再没見到露露了,雖然我也在家裡到處找,但奇怪的是一直找不到牠,後來才知道我露露老婆是上天堂去了,習慣了被牠舔頭毛,被牠嚕屁屁,被牠擠在身邊睡睡,被牠吃光所有的飯飯和水.......
老實說我一直感到哪裡怪怪的,好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東,原來就是和我相依相偎的露露老婆不在了,好想念露露!
今天mi娘說叔叔介紹一個新的部格,於是她就說:不是不要舊家,而是找個新家看心情是不是可以轉換過來,不管我們到哪裡,所有她曾疼愛過養育過的兔兔都會跟著的,希望在這個新家,能夠再度充滿歡樂的氣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