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兔不要害兔

請認真研讀育兔知識,愛兔終其一生不離不棄, 請牢記愛兔6心: 愛心,耐心,恒心,責任心,細心,良心,有兔就有快樂, LET'S 兔在一起吧!

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又一次3年

是阿~又一次3年,又一次想念的3年,
和3年前一模樣的天氣,讓我又想起那些天天跑醫院,
只為和開刀住院的兔寶貝有約定,要帶牠回家......
天天守著小丸兔比直到醫院下班,一邊不捨一邊和兔比約定明天會來,
要小丸兔比加油,撐過去.....
回家的路上邊騎車邊担心晚上會不會有狀況,或者兔比會離去......
回到家一顆心還在醫院晚不敢睡,怕接到不好的電話通知,
好不容易挨到天亮,再跑醫院去看顧兔比,看到比昨天有精神,稍放心,
隔天接回小丸兔狀態還好,明天醫囑回診抽血檢查,
誰知回診後血檢結果不理想,又讓小丸住院因為家中有事要辦,
把小丸交給醫師後就離開,誰知臨中午前接到來電,
小丸發生休克已給予急救但是没辦法...要來看牠嗎?
不想信,不敢信,不願信,惡運怎麼就降臨在我的小丸兔....
倒抽口氣壓住心底往上沖的悲痛,忍住將奪眶而出的淚,
一路腦袋空蕩蕩,直到醫院看到小丸冰冷的躺在枱上,
才想到,今天竟然忘了和牠約定會來接牠回家.....
會不會為這樣小丸就以為我不要牠了呢?就没有加油等我來接牠,
傻小丸,小丸傻兔比,我怎會因你生病就遺棄你,
每一隻和我有緣的兔,我都一樣的疼愛照顧,
特別是小丸你還陪了我11年8個月又27天,
不容易這麼長的日子,有小丸的陪伴我們過得很開心幸福,
謝謝小丸兔寶貝!
遇到小丸兔,我很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